close

老爺說...
這個網誌...停擺很久了吼~

是...看起來是這樣沒錯啦~
不過老爺~聽說 你現在在共筆吼~
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~會原諒你的...

話說~初四是我計畫要帶老爺去食肉的日子...
因為~老爺竟然沒有體驗過神奇的燒烤肉片吃到飽的感覺...
老爺是古代人嗎?
活了這麼久 也沒有去過燒烤店 也沒有看過用碳爐烤肉的樣~ = =

好吧~那就 今天泡完湯 在回到台中之後 滾到了...
野宴...崇德店...
老實說 我評不出好壞耶...
對我來說 吃到飽 好像都一個樣~
尤其 烤過的肉肉 都嘛那樣 應該是沒啥差別的~
加上...以前就是 嗯~好一個廚工在野宴呢...
So...麻痺了~

反正 就是狂嗑肉就對了..
嚇死我們兩個~哈~
下場就是...逢甲在逛的兩圈+禁止餵食晚餐

不過真的可以試試看~
離開有好長一段日子了~
有好多新菜色喔~
崇德店的服務也不錯唷~

你問我為什麼沒有照片???
因為人家就顧著要泡湯咩~想說 等等待相機去了 鏡頭如果又發霉了...
再拿去給人家保養的時候 又會被念了~ = =

哈~農曆初四 大日子呢~
牛年 也是個好年呢~
一起加油要快樂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