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總是無法理解的

是否所謂該走的路...
才是生存之道?

這麼久一段時間
在腦袋中蠢蠢欲動的不安定
是無法依照著現有的平息打住
原來,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之後
另一種醞釀,可以開啟一個希望

如果說,照著他人所期望的
走出了一條光明大道,或許還得以自圓其說
問題出在,那些不安分,每當夜深時
總是無法老實的呆守住在被圈限的框框中
無奈,只有在夢中幾個迴旋後,回味著

前年、去年、今年
我們走在那令自己心驚膽跳的鋼索上
就在進退無法決定時
那個聲音說:「跳下去吧,死後翻生也是一條路。」

今夜,不安分被挑戰
束縛,也是一種控制
婚姻,一種自我安慰的幸福?
總覺得是美的,那是一種承諾
承諾是重要的
我相信,我們相信
並非別人口中的理所當然
那只是一種沒有意義的碎嘴,除了我們自己懂得承諾的約束與幸福外
或許,只是大喊著你懂甚麼
那是一種幼稚
不安分需要被安慰,讓它理解我需要給它些甚麼承諾

一個世界,有幾個人?
今晚,我找到一個總是如此想著,也認定著的答案
重點不在於一個世界有幾個人
重點在於,有幾個世界的存在

我們
不安分的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