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是三個人一起過生日唷!

剛剛好是在年假~剛剛好Miles有回台中~

好久好久就一直在講著要一起去唱歌 從三個人的時候講到變成四個人...

就在寒冷 飄著小雨的早上~四個人殺到了好樂迪去惹~

去聲嘶力竭完之後~大家就大包小包的帶著禮物到老爺家去了(本來以為要在KTV拆禮物的...誰想得到 就顧著拉嗓子 跟吃東西 就沒空去管禮物了)

 

結果~老爺跟Miles想出要玩水瓶座 贏的人才可以先拆禮物~(太詐了 但要說企圖心 我想我也是輸不了的)

無奈~Miles的企圖心強有夠強...先讓他達陣了!

 DSC00428-1.jpg

老爺送Miles一個木頭的音樂盒 會唱歌(廢話) 唱盤還會轉呢~

我就送Miles一個可以長大的水晶(晶粉+晶種)

DSC00429-4.jpg

接著...拆完禮物 馬上 馬上喔! 就開始第二回合~

沒想到~竟然是瑞瑞贏了~到底我懷抱的是啥信念呀? (我想 這是有梗的...後面再說...)

DSC00430-1.jpg

我們第一次跟瑞瑞過生日呀~
所以送禮物還真的不太好挑~只好先送瑞瑞一份禮物 之後等他真的生日了再補一分...
送他上流社會的紙牌~
因為手癢 先幫他套上卡套 沒想到竟然裝不下原來的紙盒 就另外幫他做了一個盒子~真的很簡便~還好後來有找到一個很棒的盒子裝起來 哈~
這個禮物 真是太傷腦了~玩起來比想像中的刺激呀~

DSC00432-1.jpg

Miles送瑞瑞一套手套跟毛帽~
我有偷偷摸一下唷~好舒服的內裡~

而且 瑞瑞帶起來拍照超~可愛的~

 

最後 又繼續第三輪的遊戲~

我再不贏~就真的沒辦法拿到我的禮物了拉~

加上我旁邊的Miles想贏的超強電波...

不過~果真~上天眷顧我呀~

一開場之後 基本上 根本就沒有玩到幾分鐘~馬上就贏了 哇哈~(不是我沒有牌技 是這種遊戲 要牌技也要有運氣呀)

DSC00433-1.jpg

要送我禮物的瑞瑞 真的太難為了
要送一個女生禮物 對一個大男生來說 應該很困難吧~哈~
不過 瑞瑞挑禮物都超有主題的~ 他說希望我可以財源廣進呀~所以 送我小零錢包~超超超可愛的~

輪到Miles 跟老爺送我禮物 他們說他們要送我禮物之前 要先玩比手劃腳~

比半天~答案是「松下問童子」 過程 是輔導級的 小孩子不適合~

並且 讓我想哭得是~這個比手劃腳 並沒有跟我的禮物有啥關聯~只是...好玩... = =" 算你們厲害~

Miles送了我奇先生妙小姐的包包~(結果老爺比我還用力想這個包的用途跟場合 = ="")

DSC00435-1.jpg

接著~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是最後一個贏的了~

因為 老爺跟Miles希望我最後一個拆禮物的信念比我一個人想要先拆禮物的信念強吧...(很戲劇性)

反正如他們所願 我就是壓軸拉~

竟然~送了我 超超超棒的禮物~

奇先生與妙小姐的書兩套加CD...天呀~這個禮物真的很貴重~

據說...某次我們在台北逛到一個書攤 上面就有這套書~我之後就回憶起了小時候看了奇先生妙小姐的故事書(還會根據著書背後看看其他角色有哪些是我沒看過的)

老爺跟Miles就記在心裡頭了~

某次Miles去逛國際書展的時候 又看到了書 就跟老爺商量 並且請朋友下定...

好像是買兩套書才有送CD~因此就一起買下來了(太豪氣了)

我們一群人整個下午就沉浸在奇先生與妙小姐的故事及歌曲中~好童年唷!

我真是太感動了~(據說老爺這次就已經決定要送一個很touch的禮物給我)

DSC00437-1.jpg

一個下午~我們就邊玩著牌~邊把Miles從埔里帶回來的85度C巧克力分著吃

真的很幸福~

DSC00442-1.jpg
DSC00440-1.jpg

雖然 2010年的生日 很早就過完了~

但是我很滿足很開心~

因為 愛我的人都在 我愛的人也都在~

雖然外面很冷 下著雨~

但是 我們都很暖~因為彼此的存在...

生日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