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真的是飛快的過去了
尤其是我們這種跟時間賽跑的工作

轉眼間
進公司 兩年了
跟老爺在一起 在上次過完生日之後跨過兩年了

今天收到電話
之前工作的組長要結婚啦啦啦~
電話中 聊到是否我有考慮結婚啦~

老實說...
剛開始交往
希望穩定之後就可以結婚 成家 立業
同時也怕人生苦短 留住最美的一刻最重要呀

隨著時間推進
跟老爺天天吵 天天拌嘴
老爺為了找到愛的真理 為了我 (可以這麼說吧 嘿嘿)
經過了 探索 蛻變 到里程
就這樣 前前後後砸了十萬多吧 (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事情吧)
過了第一年...我們的愛情 很忙碌

但是 熱戀期...熱戀期...熱戀期...
第二年過去了~始終是沒有過期日的熱戀~
是呀~不是應該這麼穩定 這麼好 應該更想結婚了吧?

奇怪~到是旁邊的人緊張起來了
上至舅媽、阿姨(我媽 我奶奶都不急了...你們急啥)
下至那個誰誰誰? 哈...

這個時候的我 問問自己~
倒是...
覺得有好多想做的事情...
當然 這跟結婚沒啥關係
但是 如果就為了結婚為人生目的
這樣 我想我應該不甘願吧

所以...
就這樣持續熱戀期...
等到熱戀到膩了之後 再換別的來玩玩好了~
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