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有一點
分不清楚了...

哪一個 是我...

站在大街上...濕漉漉的汗爬上了整個背...
那一個 想掙脫的我...

坐在暗室中...矛盾的深入腦袋的頭痛...
那一個 看不清前方的我...

都是這樣過來的嗎?
你們?
是這樣子 這麼大樣的衝突嗎?

不捨得
好幾次的熱淚盈眶
好多話
好多次的忍隱下肚

其實 是怎樣的?
我不是很懂得
我只看得到 自己的路
膚淺的 讓自己都討厭起自己...

如此~有沒有...
再解套的方法?

摀起耳 好不好?
矇起眼 好不好?

懸而未定的...
一再被提醒的終究是顧慮罷了...

也罷...
或許只是自己煩困著自己...
也許只有自己看不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