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快樂 就會衰!

是真的!!!

因為我這個禮拜超期待老爺回來的啦~
他也果真這個禮拜早早就滾回來!
但是一回來 就不是陪我...
是跑去陪我的兩個可愛小表弟 = ="
好吧~反正就答應小朋友要給遊戲的 要做到!
我就去玩wii好惹!

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...
再帶著我苦命的小噗噗跟老爺回去清水~
有吃到便宜又好吃的擀麵 一切都值得
只可惜我的噗噗沒得吃!!!

今天!!!
偶要上課啦!!!
只好丟下老爺一個人
苦苦的等著同學回電可以順便帶他去坐車~
結果~等無人呀!
只好請學弟瑞瑞幫忙啦!(汗 = ="")
結果 老爺回到中壢後 發現...!!!
車子被拖吊了!!! 媽呀!!!
反正就很可憐得再請室友來帶他
再回去上網找拖吊場...
再回去把車子贖回來 還順便外帶了罰單!!!

真的 太快樂會衰呀!
不過~好像快樂的都是我呀!
因為老爺的苦難快結束了(雖然老爺覺得是磨練希望在久一點)
而我的思念也快可以不用繼續了
然後就在這樣的時候 老爺還可以在這個禮拜回台中!
但是!!!
恩~破財破財...
小錢不去大錢不來~
(哀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)

反正~就是這樣...
希望下個禮拜就可以順利滾回來住了~
剛剛好 外派一個月歷險記呀!

P.S. 怎麼我們家老爺從小到大都在過他人生的歷險記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